close

明知道結果 卻還是奮不顧身的往前衝

或許我只是一個生命的過客 也有許多過客在我生命中經過

在這當下 腦袋當機  

 

 

誰說過人類是最聰明的動物 其實你我不也跟野獸沒分別

都只靠直覺 不在乎結果

 

沒了青春 沒了希望 沒了盼望

得了傷痕 得了失望 得了絕望

 

放縱後的失落 你我都曾有過

卻不能阻止這一再的往前衝

呼吸那一剎那的光輝與絢爛 是什麼樣的激情讓人迷失

是什麼樣的感動麻痺著心臟 在大家找尋著答案的當下

我只想好好珍藏 好好體會 活著的感覺

我是真的 生活.過

還是只是 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