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諾亞方舟

 

因為一群好友的幫忙,我遇見了方舟

一艘讓人肅然起敬的“大船”


裝載著我們大家 小時候的夢、年少時的夢、中年時的夢、暮年時的夢。。。。。


第一次踏入小巨蛋、第一次踏上方舟

雖然 歌聲沒有有如黃鶯般嘹亮,但是 血液卻是前所未有的感動


是的 已經冷卻的血液它在沸騰 要說是一種悸動也可以

一種久違了的悸動(激動)


這個東西 它叫熱血 一個你裝不出 也演不到的傢伙

無論你演技多麼好 有多麼的會偽裝 這種只有“心”能找到它的傢伙

他就是在這個時候 最危機的時候出現了


這個久違了的朋友深深打動了我,那一夜、我找到了最初的五月天

那個曾經讓我們瘋、讓我們笑、讓我們哭的五月天。。。。


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時候嗓子有問題?如果你問我

我倒認為是老天爺獻給我們的第二人生

從新找回你的、我的、他的熱血與感動


突然發現原來這傢伙不是自己能給的

只有等 耐心的等 等對的人來給自己力量

讓它沸騰起來


這些年來 不知不覺它離我們越來越遠

這次 它也悄然無聲回歸本位


我不知道 它什麼時候會再離我們遠去,但是 這次我應該知道怎麼抓住它的尾巴


如果你問我演唱會好看嗎?我只能說 沒聽過幾次的專輯

從原本的普普通通,到演唱會之後變很棒的專輯

你應該能找到答案


新加坡的方舟即將抵達,我在等待、我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