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阿蠻在武吉式的某間津X餐室享用晚餐

叫了兩人份的雞飯還有豬排

吃著吃著

飯已經被吃掉4/5

突然我看見一條蟲!

起初還以為我看錯 可能是姜之類的東西

可是拿近一看 真的是一條小蟲啊~!!!!!!!!!!!

就叫服務生過來 服務生完全是手忙腳亂

就說要給我換一盤 可是小姐我已經吃了4/5

而且看到那條蟲我哪里還吃得下

可是看他那么慌亂也不想太為難她

結果他就把我的蟲收走了

也跑去跟看起來像上司的人說了

但是從頭到尾沒有第二個人來處理這件事

他是以為不理我就當沒事了嗎?

後悔沒有拍下照片

不過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去哪里吃飯了

也會跟我的朋友說叫他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