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 很奇怪的一種東西

看不到摸不到嗅不到

可是你卻可以非常真實的使用到它

不過很不好意思 不是你要用 它就會來

老實說 打從喜歡他們到現在 運氣真的對我很好

時常陪在我身邊 讓我認識了好多好人

讓我知道了好多事 原來一切看來完美的背後

有那麼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人心要不變是很難 至少我們每個人也都在變

在你在變化的同時 你卻要求人家不要變 那不是很過分嗎?

扯遠了 還是回歸到運氣吧 最簡單的東西

其實運氣有時候是感覺得到的

當你感覺到運氣的時候 請盡量的使用它吧 因為他下次出現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接下來的幾個月 我很需要它

好久沒有這麼追過他們了 運氣啊~ 你要跟緊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