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馬來西亞

沒想到也是狀況百出

首先就是在出發之前就先后有三個同事因病推出

本來只有兩個 就在我想說

怎么我做討厭的那個沒有過了兩天

他居然在巴士上摔倒 手骨裂

我真的很傻眼 我沒有那么壞心想要他受傷

不過我當然沒有那么大的魔力啦!

 

就在以為應該可以順利出發的時候

當我們通過馬來西亞關卡時

我們的另外一位同事的妻子

居然被發現他的落地簽證只是一次性的!!!

我們的導游很好心得一直在幫他周旋

可是最后還是沒辦法 必須回去新加坡

而他先生當然是陪他一起回去

看著兩位年近70的老人家的背影 真的很可憐

 

大家的心情有稍微被影響到 不過我們的導游真的很不錯

一直跟我們解釋 還有跟我們分享了很多經驗

就這樣一行人來到了新山 吃早餐

很開心的買了很多土產 XD(我是觀光客)

回到了車上 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沒想到半路我們的車子居然停在路旁

結果是......油箱有問題

我們就在那里呆坐了半個小時 等另外一輛巴士來接我們

之後去了很多景點 最後來到了最重要的地方

看螢火蟲!!!!!

可是導游數來數去人數都不對

我們的船上居然多出三個人!!!

而且一直問是誰都沒有人要回答是誰

終于找到了他們一對夫妻

外加他們的看起來應該是11,2歲的女兒

剛開始導游問他們是不是我們公司的 他們居然說是

到了回來的時候我們終于知道他們為什么要說是我公司的

因為一到岸他們拔腿就跑!!

我的天啊 他們的女兒真的很可憐

怎么會有這種父母 居然跟他示范這種霸王行為

看完了螢火蟲我們就要回新加坡了

來到馬來西亞的關卡蓋章 一一回到座位

可是我們的一位同事遲遲沒有回來 導游又跑去找他

接著我們就看到導游狂奔上來巴士

跟我們說我們同事的護照不見了!!!!!!!!

我們馬上幫他找 還好在他的袋子里面找到了

不過全車的人已經被嚇得魂飛魄散

真的是阿彌陀佛 終于平安的回來了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 我們是兩輛車出發

我們是A另外一組是B

就只有我們A組一堆事情,另一組什么事情都沒有

為甚麼我每次出國就要有那么多事情發生?

是告訴我不要出國嗎?

希望明年可以順利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