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贏得了曹格新加坡演唱會的門票

所以昨天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參與


結果是讓人失望的


讓人失望的不是曹格本身跟演唱會


讓人失望的是歌迷!


整場演唱會除了音響 其他都是一級棒的!


尤其是燈光,那是我最贊賞的部分


至于曹格的歌聲我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人家可是金曲歌王也 XDDDDDDDDD


可是沒有用 對牛談情 真的是浪費了一個好歌手的努力


唱快歌 臺下沒反應,唱慢歌 現場沒人合唱


連安哥 都是有氣無力的


天啊~~~~~大家是來聽音樂會的嗎?!


我都快吐血了 我們那里根本就是死城


我跟朋友想high一點 跑到座位旁邊站(為了不擋到人)


結果indoor的工作人員還是跑來叫我們坐下來


連站在角落頭都不可以 新加坡可以在食古不化一點


可是聽說有更離譜的就是在另一邊


有歌迷站起來被後面的人叫他們坐下來


尖叫被後面的人叫他們不要叫 很吵


甚麼東西啊!!!!!


怕吵就回家啊 看演唱會不尖叫要幹嘛


真的很莫名其妙 你以為在看電影哦 還不能叫


他走運碰到的不是我 要不然.....嘿嘿


要說我被五月天的演唱會寵壞也好 甚麼都好


我還是認為演唱會歌迷真的也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歌迷不high你叫歌手怎麼high?


安哥只唱了一首歌,本來以為Gray的歌迷會再努力一點


可是結果還是沒有人在喊 我真的不敢相信


每個人真的好像很趕時間 燈一亮就離開了


我想喊 看到這種畫面完全傻眼


曹格 下次你來我一定為你尖叫到最後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