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里發生了很多事

追了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一年里面做了這麼多事

覺得這一年經歷了很多,無論是哪一方面

好像過了幾年的感覺,結果在從臺灣會新加坡的時候

看了一本星座書,居然說今年開始冥王星進入魔蝎座

所以會有大異動,好了 解答了

這一年怪不得我整個人都怪怪的

身邊不斷有事情發生,無論是從家人,朋友甚至于到偶像

真的是越來越離譜,希望這15年我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

我還是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會加油的!

不過 仙姑我又要預言了 接下來8月會有更多事情

我的感覺是這樣啦 我也希望不會啊~

朋友們自求多福啊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好是還是壞事

只是有種微妙的感覺一直在我心里起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