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抽象的一件事

看不到 摸不到

只能憑感覺 而我

時常能感覺到

其實有朋友說這是好事
“你可以防范”

可是老實說要怎么防?

當那個人是你的朋友的時候
要怎么做?

1.當場跟他說“你可以不用再耍心機了,我知道你想怎樣”
2.還是來一個回馬槍殺他個措手不及


第一個選擇我很難做到因為那要撕破臉
第二個更不可能 我不是這種人

只有在被騎到頭上的時候或那個人不是我朋友的時候 我才會用這種辦法回擊

要耍心機我也會 只是不想也不要 為什麼連朋友都要耍心機

那不是朋友的話怎麼辦?這樣的人我覺得很可怕也很可悲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不知道反而比較好

就是那種吃了虧也不知道 就不會難過

不要對號入座

我在這里說的那個耍心機的人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只是一個普通朋友

我也不會說那個人是誰 反正日久見人心

只是我比較早見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